加泰媒体讽皇马晋级不公:裁判在伯纳乌制造了丑闻

发布时间:2022年08月15日

       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认为, 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, 切尔西的进球被取消,

这是不公平的。马科斯·阿隆索曾经为切尔西打进一球,

但VAR认为他先手球, 判罚点球。
       西班牙《每日体育报》标题为“丑闻!VAR取消了阿隆索的3-0进球”。
       加泰罗尼亚报纸称,

伯纳乌发生了一起丑闻,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, 皇马对阵切尔西, 当时波兰裁判马西尼亚克取消了阿隆索第 62 分钟的 VAR 警报。
       这个进球, 那是阿隆索手球第一。
       如果算上这个进球, 皇马早前0-3落后。阿隆索禁区内射门越过卡瓦哈尔, 皮球在传球过程中击中了阿隆索的右手, 但当时他的手处于自然位置。在任何情况下, 裁判都没有裁定点球进球有效。如果这球进了, 切尔西再进一球, 那么他们4-0领先, 皇马将被淘汰。

返回到上一页>>
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07-2022 汉创科技有限公司 hanchuangkejiyouxiangongsi ,All Rights Reserved (testcolon.com)